菲國網上行冠全球 國人每天上網10小時

[2019.02.02] 發表
根據最新調查結果,每天上網時間最多的是菲律賓人,平均每天有10小時2分鐘都耗在網路上。(歐新社)

【明報專訊】你1天花多少時間在上網呢?根據最新調查結果,每天上網時間最多的是菲律賓人,平均每天有10小時2分鐘都耗在網路上,最不花時間在網路上的則是日本人,平均每天花3小時45分鐘。

根據「We Are Social」與「HootSuite」兩間公司合作的調查結果,全球平均花費在網路時間最多的國家分別是菲律賓、巴西、泰國,菲律賓人平均每天花10小時2分鐘上網,巴西人則是平均花9小時29分鐘,第三名的泰國則是平均花費9小時11分鐘。

而平均花費在網路上時間最短的國家是日本,僅有3小時45分,台灣則是第13名,平均每天花費7小時39分在網路上,略高於全球總平均6小時42分鐘。

報告指出,目前全球已經有57%的人在使用網路,且使用人數增長相當快速,光是2018年就有超過3.6億人是第1次使用網路。而在社群網站方面,儘管飽受資安爭議,臉書(Facebook)的每月活躍用戶數量仍然增加了1.7%,穩居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

更多國際要聞
曼谷有毒霾害嚴重 民眾網傳驚悚不適照
【明報專訊】近期泰國首都遭嚴重霧霾侵襲,不少民眾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有人眼睛佈滿血絲、有人狂打噴嚏到大量流血,民眾表示一切都是因為有毒霾害惹... 詳情
印尼情侶當眾擁抱 遭公開鞭刑17下
【明報專訊】印尼亞齊省一對18歲情侶因為當眾擁抱,周四(31日)在數百位民眾圍觀下,於清真寺外被公開鞭刑17下。 《法新社》報道,位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