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敏變「人頭豬」拍賀年短片

[2019.02.03] 發表
林淑敏扮演的「大小姐」最喜歡鬧人「人頭豬」;她帶了豬頭套卻變得十分可愛。
彭懷安在《開心速遞》將扮演壞人角色。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受觀眾歡迎,日前宣布添食至720集。劇中「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這對熒幕情侶,經常拍住一起工作。日前他們化身成「大小姐」口頭禪「人頭豬」的造型,戴上大豬頭拍攝賀年短片,迎接豬年﹗他們在社交網分享照片,林淑敏還梳了孖辮,十分可愛,跟平日最愛鬧人的「大小姐」形象完全不同!

彭懷安加盟《開心速遞》

《開心速遞》「博士」馬貫東、「Mandy」謝芷倫及「傻強」馮奕森,近日相繼被調離劇組,但亦有新角色加入。彭懷安(Eddie)在社交網上載他戴荌移v、太陽眼鏡的造型照,自爆將以全新的壞人角色加入《開心速遞》。他說︰「鍾意返屋企鴾j飛哥 #愛回家# #開心速遞# 估唔到鷊R回家都可以做壞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片票房達2500萬 陳靜:導演請去北海道滑雪
【明報專訊】彭浩翔執導的賀歲片《恭喜八婆》,昨日與陳靜(Dada)、徐天佑、邵音音、陳逸寧及陳奐仁等演員,到維園年宵市場湊熱鬧,被市民包圍。... 詳情
下月到貴州開工 張繼聰難捨愛女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到九龍灣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特別場謝票,他指這段時間原計劃到內地為新戲開工,但延期至下月,突然有額外假期,很開心可留... 詳情
雙方父母捧場如見家長 余德丞唱情歌 蔡思貝加分
【明報專訊】蔡思貝、余德丞這對緋聞情侶外形合襯,經常孖住一起出席活動掙外快。昨日他們再以情侶檔出席商場賀年活動,雙方家長都有到場支持,被取笑... 詳情
劉德華:以個人名義補償不退票觀眾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12月在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但其間因喉嚨發炎失聲,並確診患流感,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 詳情
老婆拒生豬B 李丞責盼鼠年有虒
【明報專訊】李丞責昨日舉行新書簽名會,老婆劉倩婷及女兒到場支持,他表示這段時間相當忙碌,過去3星期每日只睡6小時。踓然忙但老婆無投訴,還體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