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傳本月當公益兵捱轟

[2019.02.03] 發表
李鍾碩獲准以公益兵身分服役,惹起部分網民不滿,質疑明星享有特權。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李鍾碩與《逃亡者》李娜英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浪漫史是別冊附錄》,上月開播以來,收視不過不失,昨日有韓媒報道,現年29歲的李鍾碩將於本月28日入伍,所屬事務所極速否認,有網民質疑電視台為催谷收視而訛傳服役消息,藉此製造話題。

據李鍾碩所屬事務所表示,李鍾碩目前正忙於拍攝新劇,仍未收到入伍通知,因此韓媒報道本月底當兵一事,純屬猜測。他將如早前所講,在今年上半年內以公益兵身分服役。據報李鍾碩小時候曾遇嚴重車禍,導致十字韌帶斷裂,如今雖已康復,仍獲軍方准以公益兵代替現役兵,事件再次惹起網民關注,質疑明星是否享有特權。

更多影視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預告 冤家攜手抗敵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本月4日(周一)早上,美式足球超級碗將直播,按照慣例,該直播時段是電影宣傳的最佳時機;將於今年暑假上映的《狂野時速:雙雄... 詳情
嵐預告解散後首演眼濕濕
【明報專訊】日本「國民偶像」男團嵐早前宣布2020年12月31日後,將停止演藝活動,隊長大野智更會離開藝能界,變相宣布解散,令粉絲既震驚又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