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姊弟戀分屍地 是日本女生遇害埋骨處

[2019.02.03] 發表

台南驚爆姊弟戀分屍案,30歲男子吳茂騰在同居處勒斃42歲張姓女友後,再將她分屍、棄屍。詭異的巧合是,吳男勒斃女友的地點,正是29年前日本女大生井口真理子遭殺害後的埋屍處。

1990年4月,日本女大生井口真理子獨自一人來台自助旅行,卻慘遭計程車司機劉學強殺害棄屍,震驚台、日。劉學強供稱他用十字弓行兇後,將其頭顱砍下放入塑膠袋,屍體則以床單包裹,分散在不同地點丟棄。警方在台南市崇明十三街一處空地開挖,挖出一百多塊大小屍骨,證實就是失蹤的井口真理子,然而頭顱卻一直未能尋獲。

而台南市這起姊弟戀分屍案,兇嫌吳男與張姓女友的同居處,正是當年井口真理子埋骨處。

警方調查發現,吳男與張女在同居處發生激烈衝突,吳男激動下勒斃女友,之後在浴室用鋸子將張女遺體支解成6大塊,再分2大袋裝進行李箱棄屍。

而鄰居透露,這棟台南東區大樓,正是當年井口真理子埋屍處,原本是空地,後來改成停車場,之後地主再賣給建商蓋大樓。

更多中國新聞
韓國瑜紅包價高 力壓藍營4太陽
【明報專訊】台灣政治人物的揮春和紅包往往是民意「試水」的指標。以網拍行情看,目前揮春仍以前總統馬英九喊價最高,一幅要888元(新台幣,下同)... 詳情
【明報專訊】檢疫工作雖非警察權責,然內政部警政署基於政府一體,指示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積極培訓檢疫犬,期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訓練,投入國...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雲林縣繼東勢鄉一處養雞場感染禽流感、撲殺1.1萬多隻「黃金雞」後,前日水林鄉又再爆發疫情,需撲殺864隻火雞。中央社引述雲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