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邀他游愛河當回禮

[2019.02.10] 發表
韓國瑜手上戴了新表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晚參加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開幕式,手戴大表面新表,被媒體問及,韓國瑜說,「給你們猜100個,都猜不到誰送的!」

事後自己爆料說,這是台北市議員寄來的新年禮物,如果可能,要邀他到愛河游泳作為回禮。

韓國瑜在開幕式後台接受聯訪時自爆,王世堅8日送表作為過年禮物,政黨不同,卻很欣賞我,認為我心地善良,好東西與好朋友欣賞。韓國瑜說,看到手表就想到王世堅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腦袋晃來晃去,至於回禮,可能邀請他來愛河一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隔空互嗆,王世堅更將柯比喻為惡靈,呼籲「惡靈惡靈放過2020」,柯媽何瑞英受訪被問到此事,直呼上天都有再看,王世堅則回應,柯媽是長輩,怎麼批評他都欣然接受,但認為柯文哲對不起柯媽,有任何事應自己出來面對,而不是讓媽媽出來幫忙說話、辯護。

更多中國新聞
花蓮飛行傘卡電塔 教練自斷纜繩脫困墜亡
【明報專訊】春節最後一天假期傳意外,花蓮萬榮鄉今(10日)上午10時許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傳出1名陸籍乘客受傷送醫,教練被發現時無生命[象,... 詳情
馬萬鈞臉部捕捉技術獲成就獎
【明報專訊】來自台灣的馬萬鈞博士以「基於球體上的偏振漸層光源」臉部捕捉特寫技術,9日獲頒2019年美國影藝學院「科學技術成就獎」。 這... 詳情
兵哥騎車回營 疑超車擦撞不治
【明報專訊】大年初五,不少人準備收假,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卻發生死亡車禍。22歲李姓上兵上午騎車從大坑往新社方向,疑超車不慎與同向機車發生...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當地10日清晨4時12分,許多人從睡夢中驚醒,搖晃時間約5秒,震動得相當劇烈。24小時內,士林區連發生兩次地震,雙北市地區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