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紅風鈴木綻放 彰化國小成打卡熱點

[2019.02.17] 發表
彰化市南郭國小校門前的洋紅風鈴木花朵滿開,意外成為另類賞花觀光景點,人潮滿滿。(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彰化市南郭國小校門前的一棵洋紅風鈴木,睽違兩年再度在初春綻放,花況這兩天進入滿開期,整棵樹粉紫色花朵怒放,超吸睛,連日來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駐足賞花,成為新興打卡熱點。

再不來你就要錯過了!這些人不是在抓寶,是在留住洋紅風鈴木盛開的美麗瞬間。南郭國小校門口的風鈴木,本周進入開花期,恰巧遇上本周是開學周,不少到校的家長順手拍下美麗的花況分享,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有人專程前來朝聖,駐足賞花、拍照。人潮從夜晚到白天沒斷過、幾乎爆滿!也成為另類的賞花熱門打卡景點。

校方為了怕校門口人潮影響出入動線,還特別在現場貼出告示,提醒賞花民眾盡量避開上午上學與放學時段以免影響人車出入,還貼心提醒遊客勿隨意路邊停車以免遭拖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