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希臘社區凌晨槍聲頻傳
兩男酒吧爭執打鬥 有人鳴槍幸無人傷

[2019.02.18] 發表
多市希臘社區一家酒吧發生槍擊﹐警方在現場搜證。(CBC)

【明報專訊】警方表示﹐昨天凌晨在多倫多市希臘社區發生的槍擊案﹐並沒有發現受害者。該案發生後不久﹐警方拘捕了25歲多倫多男子麥肯齊(Joshua Maier-McKenzie)。

有人於周日凌晨在丹佛社區發生了爭執﹐繼而爆發槍擊﹐一家體育酒吧的入口玻璃被擊碎。警方於凌晨大約2時23分奉召至丹佛路560號的Rivals Sports Pub﹐這家酒吧位於丹佛路與Carlaw路交界的拐角。報警者表示﹐聽到6至7次槍聲。

多倫多警方表言人庫克(Allyson Douglas-Cook)表示﹐多倫多警方第55分局的警察到達時﹐發現槍擊的證據。

酒吧的整個玻璃前門破碎﹐玻璃碎片散落在酒吧內外和人行道上。

警察調查時﹐啤酒瓶仍留在桌上。在一個金屬郵箱﹐可以看到一個彈孔。

不過﹐警方並沒有找到槍擊事件的受害者。

庫克表示﹐在酒吧以東的一間商店前面的人行道上發現血跡﹐但已確定血液是來自爭執。

警方相信兩名男子在酒吧內有發生爭執﹐而且兩人的打鬥延續至酒吧以外的地方。

警方在新聞發布中表示﹕「其中一名男子逃離前拿出一把手槍﹐向酒吧開了幾槍。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

第53分局的警員到場協助調查。

警方封鎖兩個案發現場﹐以便進行調查。

警方拘捕的麥肯齊過去已有犯罪前科﹐他被控多項罪名﹐包括兩項未經授權擁有槍支和不小心使用槍支等﹐他昨天已在舊市政廳法院出庭。

更多要聞二
殺親女疑兇曾自殘 警方發現他有槍傷
【明報專訊】涉嫌殺死11歲親女的拉庫馬(Roopesh Rajkumar)被捕後﹐警方向外界稱﹐被告因傷送院﹐但一直沒有透露其他詳情。昨日警... 詳情
7歲男生以全班師生作人質 堵住教室門不准任何人離開
【明報專訊】安省小學教師聯會(ETFO)在去年完成的一項網上調查結果顯示,多達70%的安省小學教師舉報說,他們曾在2016-17學年度親身經... 詳情
被告伊頓中心開14槍致兩死 是否處意識游離狀態存爭議
【明報專訊】針對一宗於2012年6月2日發生在多倫多伊頓中心商場的致命槍擊案,陪審團昨天在決定製造該宗槍擊案並導致兩人死亡的被告的命運時,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