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戴巴拿(10號球衣)與隊友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尼克挫馬刺 止最長主場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祖雲達斯1:0險勝博洛尼亞

意甲祖雲達斯昨日憑茷幙々W場的保羅戴巴拿「執雞」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作客1:0小勝博洛尼亞,保持意甲榜首13分領先優勢。

祖雲達斯上周失意於歐聯首回合、作客0:2不敵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作客身處降班區的博洛尼亞,力求以一場勝利來沖淡球迷的不美好回憶,但事實上並未如想像中順利。

主隊面對意甲一哥踢來全無懼色,控球跟客隊不相伯仲,攻勢甚至明顯地比客隊更多,令到祖雲後防忙於防守。戰至下半場59分鐘,鏡頭所見,基斯坦奴朗拿度向場邊示意,其後即見主帥以戴巴拿入替辛祖。

這個調動立竿見影,8分鐘後中場馬度迪推上禁區邊然後橫傳禁區,博洛尼亞守將伸腳解圍變成了助攻,戴巴拿把握機會衝前左腳射入遠柱,終於替祖雲取得入球。

拿玻里4:0帕爾馬 費倫3:3國米

主隊昨仗全場18次射門,無奈攻勢如隔靴搔癢,未能製造入球。祖雲達斯方面射門僅得6次,包括C朗的兩次。結果祖雲力保1:0的勝果至完場,全取3分後,25戰累積69分,比同日作客以4:0輕取帕爾馬的拿玻里多13分。

至於排第3位的國際米蘭,作客與費倫天拿合演入球騷,前者雖然曾一度領先3:1,但其後被主隊追近紀錄,最後在長達11分鐘的補時末段,因為手球被罰極刑,最後被逼和3:3,完場前痛失2分。

國際米蘭目前以46分保持第三位,少打一場但落後榜首祖雲23分之多。目前僅比第四位的AC米蘭多一分而少賽一場。

 
 
今日相關新聞
祖雲達斯1:0險勝博洛尼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