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仙尼有信心C朗(圖)會在關鍵時刻交出表現。(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麥克萊瞄準美國大師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文仙尼信祖雲有力反勝馬體會

祖雲達斯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馬德里體育會以0:2敗陣,次回合將回歸主場一決生死,意大利國家隊主帥文仙尼認為祖雲達斯力反勝晉級。

祖雲達斯首回合兩度死球失守,出線勢危,但曾跟祖雲達斯交手多次的前曼城與國際米蘭主帥文仙尼,則仍然對這支意甲勁旅投下信心一票,認為達祖有力創造奇蹟,他說:「反勝沒有方程式,但祖雲達斯對反勝十分熟悉,他們曾經主場落後皇家馬德里0:3,但作客追平3:3。」

「或者基斯坦奴朗拿度沒有在歐聯賽場做得很好,但他一定會在關鍵時刻有表現。」文仙尼對祖雲主將C朗寄以厚望:「他在意甲表現很好,我認為他在意甲面對不少挑戰,在英超、西甲也一樣,但我覺得他今季打得很好。」

恩師爆料艾歷尼下季離隊

另一方面,之前有報道指祖雲達斯若在歐聯16強出局,主帥艾歷尼下季將會被換走。而艾歷尼的恩師加利奧尼就爆料,前者即將離開祖雲達斯。

艾歷尼2014年入主祖雲達斯,連續4季成為意甲、意大利盃雙料冠軍。自從帶領球隊兩度殺入歐聯決賽後,更聲名鵲起,不時傳出獲獲海外強隊招手。

加利奧尼說:「數年前我已經叫他去英超。我不認為他在意甲可以去其他球隊,除了征戰歐聯外,他在祖雲的歷程已經完結了。去年他可以去車路士、阿仙奴、曼聯、皇家馬德里,但他都一一拒絕,一心想替祖雲捧走歐聯獎盃。」

艾歷尼於球員時代,曾效力加利奧尼執教的柏斯卡拉,兩人合力帶領球會在1992年升上意甲。艾歷尼其後也曾加入加利奧尼在烏甸尼斯的教練團隊。

 
 
今日相關新聞
文仙尼信祖雲有力反勝馬體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