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韓國劇:韓志旼為三級片配音?
講樂港樂:乾淨慢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本地放映:愛倫佩芝製造末日浩劫

雖然Netflix取消播放Marvel劇,但仍有改編超級英雄漫畫的真人新劇推,剛剛上架的十集連續新劇《雨傘學院》(Umbrella Academy)大有來

,是改編自美國著名樂隊My Chemical Romance主音Gerard Way創作的得獎漫畫,一眾異能人兄弟要阻止愛倫佩芝(Ellen Page)入魔製造末日浩劫。

《 雨 傘 學 院 》 是 來 自Dark Horse Comics的 漫 畫,該出版社與Marvel及DC是美國三大漫畫出版社,旗下名作有《戰狼 300》及《天魔特攻》(Hell Boy)等。首季共十集的《雨》劇,講述一九八九

年十月一日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全世界有四十三位互不認識的女子,突然懷孕生子,這些孩子都是異能人,開場已充滿《變種特攻》味道。

幾位主角未成年就面臨家庭破碎,各自 離散,三十年後因父親離奇死去重聚,劇中有很多穿插回憶與現實的家庭戲。而「七號」則是愛倫佩芝,她能用小提琴發出強大震波,並製造末日威脅,為了對付她,幾兄弟只好團結起來。

《雨傘學院》 Netflix 播放中

 
 
今日相關新聞
本地放映:愛倫佩芝製造末日浩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