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智霖透過熒幕看茼拲C落淚,自己也眼泛淚光。(視頻截圖)
放大
 
袁詠儀參加內地綜藝節目要孤身旅行,她哭蚖﹞ㄡ葴D,以後都要跟茼悀翩C(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黃金兄弟撐伊健紅館騷 小春堇R台感受尖叫聲
拍《廉政風雲》續集 劉青雲不介意與妻郭藹明合作
艾粒紅館開騷 操肌表演縮骨功
《粵劇特朗普》有望白宮獻藝 李居明:沒膽量朝鮮公演
陳柏宇感謝太太為家庭付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袁詠儀孤身旅行喊爆 張智霖感觸:要珍惜現在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Chilam)結婚18年,育有12歲兒子張慕童,他們是圈中的模範夫妻。靚靚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2季,沒有老公Chilam在身邊下一個人出走,靚靚沒有預期中開心,在節目中哭蚖﹞ㄡ葴D。她說跟Chilam一起27年,除了工作,去旅行都會跟茈L,這是第一次沒有跟他一起去旅行,她笑說:「我知道他很開心,因為沒有我在旁嘮叨,但我想跟他說,我很不習慣,所以你走不掉了。」之後她流茞\說不會再一個人去旅行,要跟茼悀翩C

Chilam透過熒幕看茼拲C落淚,亦嚴肅起來。主持問到靚靚是否撒嬌?他說是撒嬌。Chilam接虓P觸說:「除了想抱她之外,我們(年齡)也不小,可能始終有一天真的是要……必須……就是一個人去旅行的。」Chilam眼泛淚光續道:「要珍惜現在,現在是最美好的一刻,永遠是最美好的。」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袁詠儀孤身旅行喊爆 張智霖感觸:要珍惜現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