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朴有天早年退伍後原計劃跟黃荷娜結婚。
放大
 
朴有天(中)3年前捲入的性侵案曾經轟動一時。
放大
 
黃荷娜曾一度在社交媒體上曬恩愛,如今卻跟朴有天反目。
放大
 
朴有天近日推出全新專輯,卻遭前未婚妻發文鬧爆。
放大
 

其他新聞
Maggie Q訂婚4年 與未婚夫分手收場
《小偷家族》膺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 役所廣司安藤櫻大熱稱帝封后
菅田將暉山田孝之年度日劇大獎稱帝
速水直道烹飪節目落實結束
4奪金像獎作曲家 安德烈普列文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朴有天出新碟 舊愛撰文重提醜聞贈興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數年前爆出多宗性侵醜聞,經調查後他洗脫嫌疑,但形象直插谷底;他當時的女友黃荷娜不離不棄,據悉兩人更訂婚,不久後卻解除婚約並分手。朴有天最近重新出發,推出全新專輯《Slow Dance》,今日(2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前,卻遭黃荷娜在網上發文鬧爆「贈興」,文中雖然沒指名道姓,但令人聯想到朴有天過往的性醜聞。

文:蘇珮欣

現年32歲的朴有天,於2016年當兵期間捲入多宗性侵醜聞,後來獲證清白,並反告其中兩名原告誹謗。朴有天翌年退伍,原打算與當年的富三代女友黃荷娜結婚,但婚事多番反覆,最終兩人解除婚約並且分手。形象跌至谷底的朴有天,去年開始重啟演藝事業,於亞洲各地舉行粉絲見面會,包括香港及台灣試水溫。近日朴有天推出全新專輯《Slow Dance》,同名主打歌更有中日韓3個版本,甚至換上全新髮型,渴望一洗頹氣,怎料剛準備重新起步,前度女友卻發文「贈興」。

據韓媒報道,黃荷娜前晚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發文,自稱遇到一個錯誤的男人,因而經歷了各種事情,她明知發文會有「手尾跟」,但仍忍不住公開。內文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指該「錯誤的男人」闖禍後逃跑,還暗示他曾性侵女性、虐待動物及牽涉詐騙。黃荷娜表示,曾給予對方多次機會,「看茈L若無其事地繼續演藝工作,我卻變成罪人,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我是真心相信你、待你好,但你卻反咬我一口」。

雖然黃荷娜未有在文中直接提及朴有天的名字,但外界均相信她所指「錯誤的男人」就是其前未婚夫朴有天。黃荷娜目前已將留言刪除,朴有天也未有回應事件,僅在微博留言感謝粉絲的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朴有天出新碟 舊愛撰文重提醜聞贈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