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雄市六龜區40歲蔡姓男子上月27日疑車速過快自撞花台,彈飛車外爆頭慘死。
放大
 
曾姓夫婦1日前往北市貓空山上賞花,曾男停車時,不慎將下車指揮的妻子撞死。
放大
 

其他新聞
阿里山大火持續燃燒
男追單親媽不成 開車衝撞還拖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4旬漢下坡路自撞花台 彈出車外爆頭亡

【明報專訊】都是下坡路段發生死亡車禍!40歲蔡姓男子上月27日駕車行經高雄六龜一處下坡路段,疑失速撞上民宅旁花台,人從車內彈飛車外,爆頭慘死街頭;另曾姓夫婦1日下午開車到北市貓空山上賞花,卻在一處陡坡停車時,妻子先下車引導,丈夫倒車突然暴衝,直接撞死妻子。2宗車禍意外均由檢警偵辦中。

高市警方指出,27日晚間8時許,蔡男從美濃往六龜方向行駛,打算返回六龜住家,未料車輛失控自撞,整個人拋出車外,警消抵達現場,蔡已傷重不治。

據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撞擊瞬間的3秒,轎車撞到圍牆馬上起火,蔡男也被巨大撞擊力,從駕駛座彈飛到車外,一動也不動,數10名住戶見狀,趕緊拿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當地中興里長王茗洋指出,蔡與女友育有一名10歲孩子,長期由蔡男獨立照料,如今身故,稚子將交由祖父母照顧。蔡男平常工作是維修路燈,狀況小康,仍熱心參與地方事務,也是當地國小家長會委員。

現場住戶說,該路段當地人稱「二坡」,先前因沒有紅綠燈,所以駕駛速度都很快,小車禍頻傳,加上車禍現場前500公尺又是下坡,再加上彎道,極易失速釀禍。

此外,曾姓夫婦1日下午開車帶荇a人到北市貓空山上賞花,但抵達山上後丈夫停車,35歲林姓妻子先行下車引導,丈夫倒車時車輛不知何故突然暴衝,直接撞倒後方的妻子,由於力道猛烈,妻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曾在警局時痛哭失聲,對於妻子命危十分自責,表示當時停車地點是陡坡,他拜託妻子下車幫忙指揮,但一時間他打錯檔又猛踩油門,結果撞到妻子,案由文山一警方調查中。

 
 
今日相關新聞
4旬漢下坡路自撞花台 彈出車外爆頭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