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黑幫衝突 泰拳港將遭攔車斬雙腿

[2019.03.03] 發表
24歲傷者王康達(左)學習泰拳約4年,曾於本地小型賽事中獲勝,去年為東亞泰拳錦標賽港隊54公斤男子代表。(網上圖片)
男子前晚在尖沙嘴捱斬後,負傷逃跑70米至加拿分道一間店舖時不支倒地,現場遺下大灘血漬。(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一名泰拳港隊代表前晚在尖沙嘴遭5名刀手強拖落車,斬傷雙腿,負傷逃跑70米後不支,倒椰慦y中,送院搶救後情G嚴重。警方油尖警區反黑組接手調查,至昨晚拘捕3人,相信事涉黑幫糾紛,與上月長沙灣一宗傷人縱火案有關。

24歲男傷者王康達雙腿中刀,由救護車送院時清醒,經手術治理後,至昨日情G嚴重。王為去年東亞泰拳錦標賽港隊54公斤男子代表,惟其後因過磅被取消資格。據了解,他原定5月再戰上述賽事本年度的初賽,其師父鄭家明擔憂他小腿筋腱被斬傷,或未及復元出賽。

事發前晚9時許,王駕駛寶馬房車至尖沙嘴金馬倫道16號對開準備接載友人時,遭5名惡煞強拖落車,惡煞揮刀斬向王的雙腿,並揮槌擊狳銎虼恣A兇徒其後登上接應私家車,沿加連威老道往漆咸道南逃去。王負傷逃跑,至70米外加拿分道體力不支,倒楔@店舖地面,血流遍地,途人報案,救護員到場將王送院。

傷小腿筋腱 警拘3人

警方將案列作傷人及刑事疰a,交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至昨晚拘捕3名21至23歲男子,相信事件與上月長沙灣一宗傷人縱火案有關,當中涉及黑幫衝突。警方就該傷人縱火案拘捕一名24歲男子,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持雙程證來港內地漢被指前日在西貢蠔涌村車公廟偷取內有逾1.5萬元的捐款箱,被控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日提堂。內地漢答辯時表示欲認罪,... 詳情
李國能送別「The finest man」余叔韶 300人追思 女兒憶爸爸安排會偶像王羽
【明報專訊】近300親友昨日來到堅道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向1月去世的香港首名華人檢察官余叔韶致意。這位著名刑事大律師,生前常能一紙不帶... 詳情
外判清潔公司投訴拖糧3000萬 ISS:對方欠資料
【明報專訊】國際設施管理服務集團ISS被外判的清潔公司投訴拖糧。「中港清潔公司」負責人稱,該公司因此要裁員。不過,ISS回覆稱,所有承辦商需... 詳情
料兩會聚焦大灣區 譚耀宗:23條非重點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政協會議即將在北京召開,多名港區人大代表均說不會在會上提出與《基本法》23條相關的建議。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昨在北京向記...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前日在北京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後表示,會上同意落實8項「有利推進大灣區建設」措施,包括評定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