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品牌成立20周年 張王幼倫出紀念畫冊

[2019.03.03] 發表
何超瓊(右)出席張王幼倫(左)的新書發布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珠寶設計師張王幼倫(Michelle)成立自家品牌Carnet,過往曾為荷李活電影設計獨特首飾。為記錄過去20年的精彩設計作品,她出版一本珠寶藝術紀念畫冊,前晚舉行新書發布酒會。Michelle的新書籌備兩年,最困難是要蒐集20年來數百件作品的圖片,部分要向客人借來珠寶拍照。她說:「當年我們公司應該是全球第3間用鈦金屬鑄造首飾,全人手製作,現在則可以科技及機器幫手。」

何超瓊(Pansy)戴上Michelle設計的巨型閃鑽心口針出席活動,她表示平時甚少戴珠寶,但會買來收藏。曾封為香港女首富的Pansy謙稱:「以前未有錢就買細件珠寶,雖然Michelle講明她的作品無價講,但完全物有所值。」在旁的Michelle讚Pansy孝順,有買珠寶送給母親(賭王二太藍瓊纓),Pansy解釋其實好難買,因母親有自己見解,並擁有很多世上數一數二珍藏。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尹子維與女友街頭吵架
【明報專訊】尹子維今年1月公開跟年輕他15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徐冬冬的戀情,兩人拍拖半年,早前尹子維帶徐冬冬到美國見家長。昨日網上流傳... 詳情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出軌 索償3.9億港元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2016年與《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想不到相隔3年,兩... 詳情
BTS倫敦騷6萬張門票 90分鐘售罄掀炒風
【明報專訊】即將於本月20日來港舉行4場個唱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早前宣布加開新一輪歐美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詳情
傳當兵表現不合格 G-Dragon或被退伍
【明報專訊】正在軍中服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去年2月入伍至今,已有一年,按照常規應晉升為上等兵,但因他請假... 詳情
粉絲要求退出BigBang 勝利傳3月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最近是非纏身,投資的夜店捲入販毒、傷人及性騷擾等案件,又傳他為生意伙伴提供性招待服務,日前勝利親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