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母親出院 男離奇撞車母子雙亡

[2019.03.03] 發表
小車自撞,造成2死1重傷。

【明報專訊】雲林肉品市場前2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1車4人同車,造成許姓駕駛及其母親死亡,許妻重傷,只有外籍看護輕傷,讓死者家人悲傷不已,虎尾警方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事故原因。

2日下午由許姓男子(66歲、土庫人)駕駛的自小客車,行經158甲公路雲林肉品市場前,不慎自撞槽化島,造成許男及其93歲高齡的母親傷重死亡,許妻重傷仍住院治療中,同車4人中僅外籍女看護輕傷沒有大礙。

警方調查,許男2日是到台大雲林醫院斗六院區接母親出院,未料竟在返家途中發生交通意外事故,由於許男酒測值是0,為何會發生自撞原因,尚待檢察官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鐵騎撼車1死1傷 撞壞電箱多戶停電
【明報專訊】宜蘭縣張姓男子3日清晨2時許騎車載著吳姓女姓友人,行經宜蘭市公園路時,與駕駛自小客車的陳男碰撞,因撞擊力道大,張男當場失去生命跡... 詳情
14歲少年違規31次 父收26萬交通罰款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名14歲少年,因騎乘機車違規不斷,在半年內累積了高達31張的罰單,而其父親直到今年初,一次收到一整疊交通裁決書決書,才知... 詳情
【明報專訊】法官認為「三小」、「瞎眼」等雖是平常用語,但已侮辱公務員。一名陳姓男子違規停車被員警開單,用台語嗆「找三小麻煩」、「你開三小」、... 詳情
【明報專訊】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會尋求2020競選連任,但民調十分低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蔡英文早就做好打算,「改走極端路線才能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