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家人爭執離家出走 在朋友家吸毒遭強迫性行為

[2019.03.03] 發表

【明報專訊】1名15歲少女與家人爭執,致電好友開車接她離家出走,卻被帶到另一朋友家中,被強迫吸食毒品,還被迫性行為。受害人趁機會求救,登上另一好友汽車逃出魔掌。警方現已拘捕涉案的2男1女,控以他們招幕18歲以下女子賣淫和販賣人口等罪名。警方同時在行動中檢獲相當數量的毒品。

警方稱在上月7日,受害人離開住家後,被朋友帶到一處民宅內,但在屋內卻被迫吸毒,還要與人做各類性行為。受害人在聯絡到另一好友,駕車從該處民宅接走她。警方獲悉後即採取行動。

警方於上月28日帶同搜查令,去到卡靈頓(Clarington )市2號公路夾Courtice Road附近1間民居,拘捕3人,20歲的Bowmanville居民Andrew THORNE、20歲的卡靈頓居民Jaiden LUNAU和25歲的卡靈頓居民Tylor LUNAU都被控以上述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剷雪車隊清理積雪
多倫多市府的特別剷雪車隊這個周末起最多7天,深入內街清理積雪,保障司機和路人安全。市民應移開停泊在內街汽車,方便掃雪工作。加班工人會把積雪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