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綾瀨遙記性不錯,去年主演的劇集《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中文對白,依然記得一清二楚。(圖:中國時報)
放大
 

其他新聞
Maroon 5澳門騷 唱盡熱門歌曲
SHINee送隊友Key入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綾瀨遙台灣宣傳代言手表 大曬《繼母》中文台詞

【明報專訊】日劇《螢之光》女星綾瀨遙日前被網民發現她現身台北街頭,昨日綾瀨遙終於在當地亮相公開場合,出席代言手表品牌活動。據悉綾瀨遙上周四抵台後,為日本雜誌《FRaU》拍攝台灣旅遊特輯,並到處品嘗美食。綾瀨遙在代言活動上有求必應,黃子佼提出要她「講出28個私底下休閒活動」,她也絞盡腦汁要講滿28個,場面搞笑。

當黃子佼提出「把所有會的中文全說出來」時,綾瀨遙先是重複說了幾次「大幅度、大幅度」,見大家不明白她意思,她使出渾身解數把去年播出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中,一段長長的中文台辭,「所以我向你提案,將兩間日本分公司的分別供貨,今後交給我公司統一管理,這樣一來貴公司可以大幅度的削減開支,具體內容請過目」,一口氣背誦出來,黃子佼聽畢即時送上掌聲。

 
 
今日相關新聞
綾瀨遙台灣宣傳代言手表 大曬《繼母》中文台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