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武磊(右)在愛斯賓奴受到重用,成為球隊前鋒線重要一員。(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西甲主席大讚武磊

剛在上周末取得中國球員在西甲首個入球的武磊,引起了西班牙國內熱烈討論,西甲主席泰巴斯在中國出席簽約儀式時也大讚武磊的表現。

愛斯賓奴前鋒武磊上周六在對華拉度列的下半場,射入今年1月由上海上港加盟以來的首個入球,也是中國球員在西甲史上取得的首個入球。愛斯賓奴最後以3:1取勝,保持連績5場不敗的佳績。

西甲主席泰巴斯近日飛到中國,與中國足協官員會面及簽下合作協議時,除了拿起合約拍照,還拿起了武磊於愛斯賓奴的24號球衣,可見這名前鋒在西甲及中國之間的重要性。

泰巴斯把合照上載至twitter,表示對武磊的讚賞及認同,「我今天在北京。與中國足協合作的4年間,獲得美滿結果,西甲賽會會繼續貢獻中國足球與中超。武磊是個出色的球員,中國都被武磊與愛斯賓奴撼動了。」

 
 
今日相關新聞
西甲主席大讚武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