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an-Michael Vincent(1944-2019)
放大
 
真米高雲遜晚年生活坎坷。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逝世

【明報專訊】1980年代曾演出電視及電影版《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Jan-Michael Vincent),上月10日病逝於北卡羅萊納州,終年74歲;雖然大部分資料顯示真米高於1944年7月出生,但他的死亡證卻顯示他終年73歲。

真米高雲遜憑優秀外形,於1960年代末開始參演動作劇,並很快走紅,被譽為當年荷李活動作片的金童子,他曾與查理士布朗臣(Charles Bronson)合演過《龍虎鐵金剛》(The Mechanic),又伙拍畢雷諾士(Burt Reynolds)演出《搏命》(Hooper);但真正突破之作卻是演出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迷你劇《The Winds of War》,他在劇中扮演羅拔米湛(Robert Mitchum)的兒子,並與《愛情故事》女星雅麗麥嘉露(Ali MacGraw)合演情侶,此劇當年觀憐洵搕H次超過千萬,受歡迎程度不下於對手《根》,並因此帶挈真米高雲遜拍攝《飛狼突擊隊》,在劇中飾演飛行員的他,據悉當年每集收取4萬美元酬勞,在圈中數一數二;可惜他後來沉淪毒海,又酗酒鬧事,最終陸續失去演出機會。

1996年,真米高雲遜捲入嚴重車禍,導致乘客、亦是他的女傭身受重傷,真米高也傷及頸部及聲帶;他可說晚景凄涼,2012年他因周邊動脈疾病,部分右腿需截肢;5年前他又捲入欠繳稅款高達7萬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