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舊帳怒斥呂慧儀偽造照片誣衊 傅嘉莉反被轟抽水博見報

[2019.03.11] 發表
呂慧儀(圖)剛宣布跟黃文迪去年已離婚,傅嘉莉即重提被屈做小三舊事,但網民反斥責她在別人離婚傷口上灑鹽。(攝影/採訪﹕娛樂組)
一張手拖手的照片(圖3),傅嘉莉(右)曾被質疑搭上黃文迪(左),相隔多年,傅嘉莉忍不住撰長文怒轟呂慧儀偽造照片博曝光率。(攝影/採訪﹕娛樂組)
(圖3)
傅嘉莉當年被質疑是小三,呂慧儀曾在微博發文澄清,力撐好友。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黃文迪前日自爆去年已離婚,並強調不涉及第三者。不過多年前曾被傳是「小三」的傅嘉莉,突然嬲爆翻舊帳,斥當年自己捲入「黃文迪疑拖黑色指甲油女子」風波,質疑呂慧儀與黃文迪為搏見報而偽造照片,誣衊朋友,令她背上「搭上朋友之夫」惡名。呂慧儀在她發文後亦更新社交網,似有所指說感激大家給她善意慰問。傅嘉莉自爆冤屈卻未獲同情,更被大批網民留言鬧爆,指她在別人宣布離婚時在傷口灑鹽,她才是抽水、博見報。

娛樂組

傅嘉莉所指的「黑色指甲油」風波,發生於2013年10月底,黃文迪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在車廂一對男女十指緊扣的照片,呂慧儀轉發並留言質問說,想不起自己塗過黑色甲油?因而惹起黃文迪出軌疑雲;其後呂慧儀雖說黃文迪否認那隻手是他,她亦稱相信老公,但當時有網民發現傅嘉莉有塗黑色甲油出席活動,又曾為呂慧儀婚禮做姊妹,聯想到跟她有關。其實呂慧儀當日在微博曾曬傅嘉莉與黃文迪出席活動照片,留言替傅嘉莉澄清:「很多的巧合把我的好姊妹傅嘉莉變成小三,我們認識很多年,她是一個好女孩,大家不要誤會她了,女孩的名聲很重要,而且這些傳聞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

心堳塙衪n為自己澄清

傅嘉莉為此事耿耿於懷多年,昨日她在Instagram上載該張拖手相及撰長文吐冤屈。她提到多年前遇到很多不實新聞,當時覺得清者自清,問心無愧,不想多回應。近日她收到很多朋友給她看呂慧儀與黃文迪的新聞,再看到該張照片,她心堳塙苤A不想再顧及其他人感受,要為自己澄清。

她強調相中搽黑指甲油的手「絕對不是我」,她當年會塗不同顏色指甲油配合造型。她指當年黃文迪上載相片後,她與經理人第一個反應是:「這隻手不就是呂慧儀的手,這架車不就是他們黑色鴾C人車,為何他們兩夫婦,自己拖手,自己搽指甲油,自己在自己車上,自己影相,自己上載的相片,會聯繫到我身上?」

新聞刊出後她被質疑是黑甲女,被冠上「搭上朋友之夫」惡名;她寫道:「明白做藝人鴽庤H是非常重要,為何為了曝光率,為了見報,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說這長篇大論儱P言,誣衊自己麊B友,做這無恥翵き﹛C」對於呂慧儀與黃文迪離婚,她說:「作為曾經麊B友,知道他們分開,也感到可惜。」最後強調自己相信成功需苦幹,珍惜機會,不會利用朋友,亦不需靠這些沒意義的新聞。

胡杏兒留言 被網民罵多事

呂慧儀之後上載文字圖,說非常感謝大家的善意、關心、問候,感謝試圖點亮她生命的人,這些小事才擁有最大意義。對於傅嘉莉的不滿,呂慧儀回覆傳媒說:「唔回應了,謝謝。」

傅嘉莉發文後被大批網民狂轟,指當年呂慧儀有幫她澄清,現在她卻在別人離婚的傷口上灑鹽,說她抽水博見報。連胡杏兒留言給傅嘉莉說「清者自清」,都被鬧多事。

傅嘉莉轉到facebook曬工作照說自己真心喜歡演戲,努力做一名用心的演員。對於網民負評,傅嘉莉回覆說:「多謝大家關心,我想講鼣ㄕbIg講晒。」

更多影視
何嘉莉誕6.9磅「皇后」
【明報專訊】38歲何嘉莉育有一對子女,去年10月宣布意外懷有第3胎,她昨日表示,上周四(7日)已剖腹誕6.9磅B女,母女平安。何嘉莉昨日分享... 詳情
澳門演唱會器材故障  G.E.M.延遲開騷兩小時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蜂鳥)決裂,G.E.M.日前發律師聲明指控蜂鳥有珙讞妏H約行為,決定即時終止與蜂... 詳情
糖妹盼有新男友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昨日出席代言按摩椅活動,獻唱為品牌創作的歌曲。她第3年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最開心客戶說每次推出新產品,由她代言的都... 詳情
田蕊妮計劃撇甩老公 再與唐詩詠外遊
【明報專訊】田蕊妮、徐天佑、貝安琪與兒子、余安安、凌文龍等昨日出席慈善步行起步禮,貝安琪的兒子精靈可愛,相當搶鏡。其間突然落大雨,要撐傘繼續... 詳情
劉嘉玲開拍亞洲版《盜海豪情》  撮合梁朝偉木村拓哉再合作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胡軍完成舞台劇《哈姆雷特》香港站巡演,前晚舉行慶功宴,剛否認婚變的林青霞,還有劉嘉玲、關之琳、鍾鎮濤等好友出席。劉嘉玲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