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曉東(右)與梁詠琪(左)曾合演電影《初戀無限Touch》,兩人合唱為觀眾帶來無限回憶。(攝影:鍾偉茵)
放大
 
東東帶淚擁抱母親,感謝她一直支持。(攝影:鍾偉茵)
放大
 
感性的陳曉東與觀眾盡訴心底話,多次淚灑舞台。(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曉東與兩女兒合唱十分溫馨。(攝影:鍾偉茵)
放大
 
孫楠(左)專程來港為好兄弟陳曉東撐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慶祝入行25周年 陳慧琳申請明年紅館檔期
11歲Lucas高過張曭 網民讚靚仔
J.Arie唱二次創作歌爆紅 無膽找原唱吳雨霏合唱
退役棒球手A-Rod求婚成功 贈780萬鑽戒 JLo準備第4度出嫁
竹內結子嫁個有錢人 丈夫藥廠太子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苦等廿載首踏紅館開騷 梁詠琪任嘉賓 陳曉東數度淚灑舞台

【明報專訊】陳曉東入行超過20年,前晚首次登陸紅館舉行《PLANET XT 陳曉東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東東唱出多首經典作如《猜猜猜》、《水瓶座》《劃火柴》等,帶粉絲重拾昔日情懷。自嘲跳舞方面很「蠢」的他,施展渾身解數與舞蹈員狂跳,惹現場粉絲尖叫,感性的他在訴說心底話期間4度爆喊落淚;個唱尾聲,觀眾熱情捨不得離開,東東安歌兩次才正式結束演出,他表示準備入紙再申請搞演唱會Part 2。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東東邀請當年合演電影《初戀無限Touch》的好拍檔梁詠琪(Gigi)擔任嘉賓,二人手拖手合唱陳百強經典情歌《幾分鐘的約會》。Gigi笑好友紅館騷遲了20幾年才舉行,令她和粉絲引頸以待。她很替好友開心,當她聽到第一首歌《一萬年》時,有想喊衝動。又搞笑稱如果拍電影續集,不能再叫初戀,笑言因如今各自有家庭,應改名《Keep in Touch》。她當年更為投入角色扮情侶,逼自己狂煲東東的歌,當對方真的追求自己。

擁抱父母場面感人

感性東東盡訴心底話,覺得人生總要做幾件從心而發的開心事,他又分享人生不同階段所面對的困難和迷惘。唱至中段,他透露知道紅館檔期落實,第一時間告知父母。他哽咽地形容雙親當時反應:「『媽咪話,想做就做囉!』爹]就話:『你的心路歷程我非常清楚。』他們語氣看似輕描淡寫,但我知其實好開心,好想多謝他們。」說罷他忍不住喊,有粉絲台下大叫「唔好喊呀!」他的父母與兩名女兒都行到台前,陳曉東蹲下身跟他們擁抱,場面感人。之後他和兩名女兒合唱《劃火柴》,小朋友表現淡定,畫面充滿愛。

他透露曾因遇上困難差點取消演唱會,幸最後都能解決,他說:「沒經歷風雨怎見到彩虹?」之後輕拭男兒淚,重申自己走過一段精彩路,即使達成不到理想,都會坦然面對,學懂放下但不等於放棄,再唱出偶像陳百強的歌《畫出彩虹》。

感激孫楠多年照顧

提到2008年移居北京生活,東東與內地歌手孫楠結成好友,開騷前一日才獲知他可以落實來香港任嘉賓。二人拖手合唱《心有獨鍾》,東東感激對方多年照顧:「我在北京時,人生路不熟,孫大哥常提點我,他跟他的朋友說,『他(東東)是我朋友,也就是你們朋友!』獲他扶持和鼓勵,我們是兄弟!當年還有那英都玩得很埋,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孫楠呼東東「金剛」,笑言覺得他有金剛不壞之身,又指對方太瘦,笑為免比下去,來港前一日不敢吃東西。

計劃入紙紅館唱Part 2

東東完騷接受訪問,他自認眼淺,因對個唱期待已久,憑堅持信念最終實現多年夢想。他承認有意搞演唱會Part 2,雖然未入紙申請,仍希望再在紅館開騷,對場數則不會苛求。他開騷前作病,即時到醫院打開聲針又服藥,感恩表演時能保持狀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苦等廿載首踏紅館開騷 梁詠琪任嘉賓 陳曉東數度淚灑舞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