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病童醫院及糖尿病協會籌款
雅賢獅會新春聯歡 逾350人共襄善舉

[2019.03.11] 發表
會長楊綺琳、榮譽會長黃朱珍妮、許周雪英(左3至5)、榮譽會長朱萬舒(右2),與董事及會員合照晚宴上,左1為市議員何胡景。

【明報專訊】慶祝中國農曆新年,多倫多雅賢獅子會日前在皇家御宴舉行新春聯歡,「雅賢星夢寐傳愛心」2019大賽慈善歌唱晚宴,分別為多倫多病童醫院及糖尿病協會籌款,來自政商社界逾350人出席。

是次慈善歌唱大賽反應熱烈,有17名參賽者,賽果分別是﹕冠軍14號Alice Tan獲獎金300元及亞洲來回機票一張﹔亞軍16號Andy Wong獲獎金200元﹔季軍7號Christina Leung獲獎金100元。此外,該會榮譽會長同時是晚宴共同主席許周雪英,捐出6個特別獎項。

晚宴上多倫多病童醫院代表在接收支票時,感謝雅賢獅子會眾獅姐及善心社區人士,出錢出力為病童醫院籌款。而事實上多倫多雅賢獅子會,過去多年已為不少社區服務機構籌款,受惠市民來自不同階層,當中更特別關懷婦女和兒童福祉。

多倫多雅賢獅子會會長楊綺琳表示,透過這個寓娛樂於行善的活動,除為病童醫院籌款外﹔同時亦可讓一些好歌藝的善長演唱歌曲籌款,讓晚宴更為熱鬧。她說是次歌唱大賽獎項共12個,總價超過5000元。而是次捐出獎項除會長楊綺琳外,亦包括兩名榮譽會長黃朱珍妮及許周雪英。

另多倫多雅賢獅子會將於9月中,於萬錦希爾頓酒店舉行周年慈善晚宴暨新一屆董事就職,歡迎各界人士出席,共襄盛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