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會期間肝膽問題回港 人代王敏剛病逝 享年70歲
梁志祥稱統戰部長讚港取締民族黨
查教師墮斃 前教局官員任召集人
葉太質疑港台需否製作新聞
ICT機構82%有薪加 七成加幅逾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公僕預先投票日擬禁票站調查

【明報專訊】立法會換屆選舉明年將至,政府早前建議安排部分政府僱員預先投票。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討論時,有議員關注保密及選票遺失風險等問題,政府建議禁止在預先投票日,在票站的禁止拉票區內做投票意向調查。當局亦承認,現時法例並未規管在禁止拉票區以外所做的選舉調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早前建議,安排約3萬名因選舉日執行職務而無法投票的政府僱員,在正式投票日前7日投票。對於立法會的關注,當局回應稱,建議禁止當日在禁止拉票區內做調查;另選舉事務處會採取足夠保安措施,選票及選舉物資等,會由警方及票站工作人員護送至中央地點存放。

票存密室7日 保安看守

當局並稱,選舉事務處初步計劃在儲存地點,安排保安人員駐守所有出入口,放有選票的投票箱會存放於上鎖房間,透過閉路電視24小時監察,選舉事務處會向警方尋求協助以加強保安,至正式投票日,便由警務人員、票站工作人員護送至大型點票站。

 
 
今日相關新聞
公僕預先投票日擬禁票站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