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中荷李活巨星 方中信笑黃德斌必紅

[2019.03.12] 發表
方中信(左圖)奉勸黃德斌(右圖)千萬不要去九龍城街市,因為有好多檔主關心發哥傷勢。(攝影:鍾偉茵)
發哥日前被黃德斌扑穿頭。(資料圖片)
吳千語表示起碼要過多幾年才會計劃結婚。(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方中信、黃德斌及吳千語等前晚出席「香港導演會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方中信稱日前拍電影《驕陽歲月》時,黃德斌誤扑穿周潤發的頭,當時他也在場,他說:「發哥被扑後仍然繼續演,演完先知穿頭,我還奇怪為何血漿那麼淺色。不過發哥無事,只縫了幾針,縫完針立即回來開工,原本他想去政府醫院,但一定要剃頭,我就叫他不好,還是去私家醫院。」他笑指黃德斌必紅,因扑了個荷李活巨星,但奉勸對方近排千萬不要去九龍城街市,他說:「我昨天去買R,好多檔主都問我發哥有無事。扑中我的話,食兩餐飯就無事,扑中發哥真咿R,他個心現在有排忐忑了!」

吳千語:無機會與林艀X作

吳千語稱去年有一半時間在內地工作。問是否無時間跟男友施伯雄拍拖見面?她說:「現在拍拖不是太緊要,有時間就拍鵅A現在工作緊要一點;至於結婚,起碼過多幾年先,太早了,女仔都要有自己事業,有事業再考慮。」對於有傳舊愛林葳P女友張馨月好事近?她說:「成日都咁講﹗(仍有聯絡?)無聯絡。(不是朋友?)都無洁A見到咪見囉!」問如合作會否介意?她說:「唔講喇,有機會先算,有機會先再問我……其實都無所謂,不過我覺得不會有這個機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蘇永康減廿磅迎戰紅館騷 陳奕迅幫湊仔 黃子華助宣傳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為6月紅館舉行的「ALL THAT JAZZ(&POP)LIVE 2019」演唱會召開記者會,圈中好友陳奕迅、張衛健、... 詳情
馬爾代夫慶錫婚 袁彩雲準備8套比堅尼影水著
【明報專訊】袁彩雲、譚凱琪、青山、糖兄妹、谷婭溦、吳岱融和阮兒前日為《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任嘉賓,袁彩雲以低胸晚裝亮相獻唱《值得》,她笑... 詳情
趁老婆日本滑雪 森美跟女兒修補關係
【明報專訊】森美因拍旅遊節目被封為「旅遊達人」,更獲日本的地產商垂青,昨日他到尖沙嘴出席日本物業投資發布會,席上他獲頒一世免費入住該集團旗下... 詳情
任達華英國讀歐洲人民歷史
【明報專訊】虞茱迪昨日邀請好友任達華、馬詩慧及其女兒王曼喜、王麗嘉,出席品牌活動。任達華透露難得放下工作,將抽空10日飛往英國進修有關「歐洲... 詳情
暫別娛樂圈 許亦妮學烹飪
【明報專訊】2011年港姐季軍許亦妮(Whitney,現名許芷熒)近年淡出幕前,近日有報道舊事重提,指她初入行負面傳聞多多,包括欠債與專釣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