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刪微博誤傳婚變

[2019.03.12] 發表
高梓淇(左)與蔡琳(右)最近傳婚變,幸好事務所證實有關報道純屬虛構。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女主播》女星蔡琳與內地演員高梓淇結婚快將5年,並於前年誕下兒子,一家三口貌似幸福快樂,最近卻有內地網民發現,蔡琳低調地把微博內容清空了,再沒關注任何人;至於高梓淇在過去兩年間,亦沒再分享夫妻合照,於是二人婚變的傳聞甚囂塵上,有網民更言之鑿鑿表示,蔡琳與高梓淇早在去年底已經離婚,只是未有向外公布而已。

蔡琳所屬事務所其後回應:「我們已跟當事人求證,離婚傳聞並非事實。」又說原沒打算澄清,直至事件引起韓媒關注,不得不以正視聽。蔡琳與高梓淇因合演內地劇《李家大院》而擦出愛火,婚後的蔡琳還說當中國媳婦很幸福。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