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媽在捷運上做起體操
捷運大媽誇張做體操

[2019.03.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網友在捷運上看到一位大媽把車當成運動場,隨性晃手晃腳做起體操,因為第一次遇到情況,就拍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過網友看法正負兩極,有人認為不要影響到別人就好。

這名男網友直指看到這名女媽捷運上作體操「看了不舒服」,還說:「你要運動不會去公園嗎?這是捷運內耶…而且動作愈來愈誇張,原本坐旁邊的人都站起身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媽將包包放在椅子上,然後左手拉拉環,右手、右腳不停伸直彎曲,接著換另一手,重複作相同動作。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整個捷運都是阿姨的伸展台」、「等跌倒了,再來跟捷運站靠腰」、「阿婆你乖乖坐著很難喔」。但也有人認為,「阿姨好俏皮可愛」、「可能他就是要去運動,所以先做熱身吧,沒有影響他人我是覺得沒什麼關係」。

指旁邊乘客只好換座位

不過原PO回應說,阿姨作體操已經影響到別人,原本坐阿姨旁的乘客後來也換位置。至於為什麼不跟阿姨反應?原PO:「這種人不管別人的感受,幹醮她可能會吵起來」。

更多中國新聞
網友臉書附上照片
【明報專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附上照片發吃羊肉爐照片,只見照片中一隻完整老鼠屍體躺在鍋中,和其他湯料混在一起,畫面曝光讓網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