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總商會20周年理事就職
政商界社團僑領600人到賀

[2019.03.12] 發表
圖為加拿大福建總商會20周年慶祝大會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明報專訊】加拿大福建總商會20周年慶祝大會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隆重舉行。加拿大聯邦、省、市三級政府官員、中國貿促會駐多倫多代表,各大銀行、金融界代表,知名經濟學家,數十家商會代表以及社團僑領、新聞媒體共600餘人出席慶典。

加拿大福建總商會林金龍主席首先宣布加拿大福建總商會20周年慶祝大會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開始,他感謝大家對加拿大福建總商會一貫的支持和幫助。加拿大福建總商會會長高文雄在發言中表示,加拿大福建總商會建立目的是為了中加兩地商務提供更好的商機和交流平台,整合更多的資源,團結更大的華商力量。成立20年來,總商會的企業會員已超過百家,他們為促進兩國投資貿易往來做出了很大貢獻。

在當天的晚會上還舉行了授牌儀式,由創會會長林金龍主席將總商會的授任會長牌匾鄭重地交給新任會長高文雄,高文雄會長為加拿大福建總商會第七屆常委會員頒發委任書。林金龍主席和高文雄會長為中外嘉賓贈送了福建總商會成立20周年的紀念品,21位新任常委黃學文、陳劍峰、陳炳榮、朱立峰、吳興玩、沈錦雲、王清官、黃巖、劉用鏗、羅賓等代表福建總商會的全體成員向來賓敬酒,祝賀加拿大福建總商會20周年慶典圓滿成功!

當晚出席晚宴的還有全加華人促進中國統一委員會主席陳丙丁、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翁國寧、永久榮譽主席魏成義、常務副主席王清官、加中地產投資總商會會長孫志峰、加拿大華商聯盟(魁北克)李浪主席,越棉寮華人協會會長陳福、河北協會會長張傑、加拿大多元文化交流協會會長沈謝元、多倫多新會同鄉會會長葉國良、上海商會會長姚潁、加拿大重慶協會會長劉丁綽,加拿大華商聯合會共同會長或代表、蔣志誠、霍文祥、孫兆福、趙新亮、林野、寒山,毛軼等。

為本次活動發來賀信的有:聯邦移民部長胡森、聯邦小企業和出口促進部長伍鳳儀、安省省長福特、國會議員譚耕、陳聖源、葉嘉麗、馬萬里、蔡報國、Ali Ehsassi、安省議員柯文彬、彭錦威、韋邱佩芳,烈治文山市副市長Joe DiPaola,多倫多市議員詹嘉禮、封賴桂霞、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萬錦市議員何胡景、李思韻、烈治文山議員陳志輝等。

更多社區消息
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明報專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多倫多分會於國際婦女節周末下午,在多倫多大學The Great Wall舉辦Wonder 4 Wom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