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發行股票購拖車
並付運車給顧客費用

[2019.03.12] 發表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發行了1,380萬元股票,以支付將電動車從工廠送至顧客手中的卡車及拖車費用。

特斯拉周一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呈交的申請書中表示,該公司迄至2月12日止,發行了49,967張,最高金額277.05元的股票,購買加州Central Valley Auto Transport公司的拖車。Central Valley專精於製造拖運汽車的拖車。

Central Valley及特斯拉均對CNBC查詢的電話未予理會。

特斯拉在致股東的第4季信件中表示,它正在「繼續購買我們自己的汽車拖運卡車,以利交車」。

將生產出的電動車交付到客戶手中,過去一直是特斯拉的一大挑戰。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去年9月曾表示,該公司已從生產Model 3中型房車的問題轉移至「交車物流的麻煩」,但此一問題「更容易處理」。

特斯拉股價周一漲2.39%,或6.78元,收290.92元。該公司市值約為500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