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其中一個政黨的支持者昨日在西里古里街頭髹上政黨標誌,為選舉作準備。(法新社)
印度大選4月起7階段投票

[2019.03.12] 發表

印度選委會周日宣布將於4月11日至5月19日間分7個投票階段,舉行2019年大選,並將於5月23日作出點票結果。

選委會訂明,不得動用公帑在電子或印刷媒體,發布強調政府成績的廣告;總理莫迪政府昨遂在全國逾150份報章停止賣了10天、大部分為全版的廣告。

新選舉規定亦不准任何政黨、政客的社交媒體帳號「帶有政治廣告或任何能影響選民的內容」。印度民眾因為失業、農產品價格低一系列問題,日益對政府不滿。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