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安局一名幹員遭黑幫痛毆,這宗暴力事件因為蘇貞昌日前向八大行業宣戰後,被渲染為「幹員陪長官喝花酒」,圖為林森北路街景。(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命案隔壁私娼寮 警拉隊搜捕21人
太陽花女王被拘大喊:為何要抓我
澎湖轎車暗夜被砸 疑涉尋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國安幹員街頭被黑幫痛毆
被渲染成喝花酒 疑涉蘇貞昌向八大行業宣戰

【明報專訊】國安局北部工作站一名幹員在2月15日傳出遭黑幫痛毆,沒想到這宗單純的街頭暴力事件,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向八大行業宣戰之後而被渲染為「幹員陪長官喝花酒」,警界人士認為,這可能是某些酒店業者因不滿蘇貞昌所釋放出來的假消息。

根據《周刊王》報道,該名幹員在2月15日與數名國安局及警界官員相約在台北萬華區聚餐,結束後眾人已有醉意,幹員替各長官招呼計程車之後,和同事共乘計程車離開,而計程車開到中山區後,突然遭到後方車輛按喇叭,幹員對此下車「致意」。

沒想到後方車輛內走出兩名拿鐵棒及木棒的黑衣男子,將幹員打倒在地,幹員要求兩名黑衣男別再打,並表明身分,不過兩名黑衣男還反嗆:「你穿便衣誰知道你是誰?」還一度叫幹員下跪道歉。

一旁店家見狀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呼叫救護車將幹員送醫,但兩黑衣男早已逃逸無蹤,而幹員堅持對他們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調查發現,毆打幹員的兩名黑衣男是長期替中山區某酒店圍事的外省幫,現在已將兩人移送法辦。針對幹員遭毆打,國安局也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當天是對方誤會,才會動手打人。

不過這宗街頭暴力事件卻因為蘇貞昌日前向八大行業宣戰,被酒店業者渲染為「幹員陪長官喝花酒」的不實消息,警界人士認為,這種行為如同和警方開戰。中山分局分局長楊哲昌也強調,目前已下達全面掃蕩幫派分子的指令,若是幫派分子再度踩線,他就會規劃高強度臨檢,抄到酒店停業。

 
 
今日相關新聞
國安幹員街頭被黑幫痛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