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意外現場。(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歹徒假信用卡號碼訂貨
小型飛機滑出跑道 2機師受傷
社區中心更衣室 5男童內褲被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麥當勞drive-thru車禍
小型貨車撞死90歲老翁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表示﹐昨天上午9時40分在北約克區士刁西路南、巴特士街夾Fisherville路附近一麥當勞快餐店前的drive-thru發生致命車禍﹐一名90歲的男子被車撞死。

克魯斯警長(Sgt. Alex Crews)說﹐肇事司機是一名47歲男子﹐出事後留在現場並報警。當時他駕駛一輛藍色小型貨車從麥當勞自助購餐車道(drive-thru)右轉進入相鄰停車場時﹐老人正好步行穿越停車場﹐被撞倒在地。不幸是﹐由於撞在老人頭部﹐傷勢非常嚴重﹐現場就失去了生命。

克魯斯續說﹐目前為止還不清楚什麼原因導致司機撞到這名老人。警方還沒有對肇事司機提出檢控。

一名在麥當勞快餐店喝咖啡的老人說:「因為麥當勞離社區非常近﹐住在周邊社區的老人每天都來這裡喝咖啡消磨時間。我來時警方已經封鎖了出事地點﹐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這宗事故。」

另一名老人說:「麥當勞位於兩條路之間﹐特別是巴特士街上車很多﹐每次來這裡喝咖啡都要穿越馬路﹐確實很危險。看肇事現場﹐不知是不是肇事車駛出麥當勞停車場時撞到老人了。」

從本周一開始﹐多倫多警隊正在開展為期一周的「保護行人交通安全行動」﹐專項打擊危險駕駛、侵犯駕駛等交通違法行為。

克魯斯表示﹐「這宗悲劇發生在我們正在開展的保護行人安全周時期﹐再次提醒大家﹐駕駛車輛時務必小心警惕﹐保護行人安全。」

 
 
今日相關新聞
麥當勞drive-thru車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