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嬌自爆婚後無Keep過,想減肥又遭老公賴弘國反對。(攝影:劉永銳)
放大
 
石佩藍表示暫時未聽過胞兄石恆聰將結婚。(攝影:劉永銳)
放大
 
有傳阿Sa(左)與富二代男友石恆聰好事近。(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6月紅館開歌舞騷 側田:要唱到80歲
跟勝利劃清界線否認受輿論壓力 容祖兒:大家只是一面之緣
王大陸發聲明:與勝利事件無關
杜汶澤拍H戲老婆放棄過問
余香凝唱live壓力大 當自己是容祖兒頂硬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婚後幸福肥 阿嬌減磅被老公反對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阿Sa男友石恆聰胞妹石佩藍(Stephanie)及湛琪清等前晚出席品牌活動,阿嬌以連身長裙亮相,外形圓潤不少,她直認婚後「幸福肥」,「我今日開始減肥啦,結婚後都無Keep過」。阿嬌拖醫生老公賴弘國落水,指對方鍾意飲食,經常叫好多食物,「我話要減肥,他就叫我不要聽人講,他覺得我不肥,因為我站在他身邊肥一點、他就顯得瘦,但連身邊班朋友都忍不住話我肥得過分了」。

唔想老公破費送禮物

重提阿嬌和老公婚前曾一起運動操練?阿嬌說:「只有婚前試過,平時通常他有他做、我有我做,現在我要節食加運動減肥了。」她又大爆老公被人話肥會好大反應,「有雜誌話他肥,他嬲呀!反問是否我得罪雜誌才這樣寫他」。昨日是白色情人節,可有期待老公送驚喜?阿嬌說:「不會啦!」她又表示不重視節日,不想講太多,令老公破費示愛,「講句情人節快樂就得喇」。

石佩藍:未聽過胞兄要結婚

談到有傳阿Sa將與富二代男友石恆聰結婚?阿嬌聞言說:「大家去問她,但我就不信!我覺得她現在好開心,不需要再結婚,開心就得啦!」石恆聰胞妹Stephanie也表示未聽過,「我想若哥哥準備好結婚會講的,暫時無聽過,爸爸媽媽亦沒有催婚,也沒有講過這些」。談到對阿Sa的印象?Stephanie大讚道:「她很友善,我與阿Sa是好朋友,不過她和哥哥兩個人的事,我就不畀意見了,他們開心就OK啦。」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婚後幸福肥 阿嬌減磅被老公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