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 台北歡度白色情人節

[2019.03.15] 發表
木村光希穿著露背長裙現身代言珠寶品牌在台北舉行的活動,她雖然年紀輕輕,已有名模風範。(中央社)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Ktki,),昨日在台北出席代言珠寶品牌活動,一身露背低胸黑色長裙亮相,雖然年僅16歲,但已有名模風範,示範珠寶首飾毫不怯場;據台媒報道,她以流利英語回答記者提問,舉止落落大方。

昨日適逢白色情人節,光希說獲品牌邀請到台灣就是最好的禮物;她受訪時透露這是她首次到台灣,希望能品嘗地道的傳統甜品。記得去年她來港出席品牌活動時,曾到尖沙嘴「掃街」一嘗香港小食,未知她明天ㄤ{返回日本前,會否光顧當地著名的夜市?

更多影視
朴寶劍抵港收粉絲信
【明報專訊】《男朋友》韓星朴寶劍明日將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抵港,見到憐h粉絲守候,更貫徹「暖男」本色。 據報朴寶劍... 詳情
AKB48停辦人氣總選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日在官網宣布,每年例行的人氣總選今年將停辦,這是自2009年開始舉辦人氣總選以來首次取消。曾創下3連霸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