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頓區發圖緝2銀行劫匪

[2019.03.15] 發表
警方公布兩名道銀搶劫疑犯照片。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方正在搜捕兩名銀行搶劫疑犯。去年12月12日位於米爾頓市Derry路6501號的一間道明銀行(TD Bank)遇劫﹐兩名劫匪進入銀行後喝令一名當班銀行僱員交出現金﹐得逞後迅速逃離了現場。警方沒有說明多少現金被搶劫。

荷頓區警方公布了兩名疑犯的錄影照片和體貌特徵﹕兩疑犯均是黑人男子﹐30歲出頭﹐偏高體型﹐作案時都身著黑衣。

警方表示﹐任何人有關於這宗劫案的信息﹐可聯絡荷頓區警隊第一區犯罪調查局探員Lindsay Murray﹐電話905-825-4747轉2450﹐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1-800-222-TIPS(8477),也可上網www.haltoncrimestoppers.ca報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