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Markham擬打造成萬錦地標
申建5大廈共2206單位 明年開售

[2019.03.15] 發表
Brian Brown在萬錦市社區會議上介紹Panda Markham共管柏文住宅發展計劃。
Panda Markham概念大意示圖

規模龐大的一個共管柏文發展項目正要落戶萬錦市中心西鄰﹐發展商銳意打造成為萬錦地標﹐並且帶來人口﹐支持這個約克區城市經濟發展。

這個住宅項目名為Panda Markham﹐目前開始辦理審批手續﹐申請在Warden夾7號公路的一幅5.8英畝地皮興建五幢28至48層高的柏文大廈﹐提供合共2,206個單位。

對於以低幢住宅為主的萬錦市來說﹐這無疑是大規模的發展計劃。發展商Lifetime Developments負責人Brian Brown在談及發展重點時將焦點放在對萬錦市的貢獻﹐一方面打造地標性建築物﹐另方面支持區內經濟發展。

他表示﹐萬錦市缺乏地標﹐至今未有真正能夠代表這個城市的建築物﹐所以該住宅項目的設計別樹一幟﹐既富活力﹐也具標誌性。

談到整個計劃將可能帶來逾二千個柏文單位﹐他並不擔心供應過多﹐並且指出數目不算大﹐事實上對萬錦市來說帶來好處。

他解釋﹐萬錦市是大多倫多地區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蓬勃經濟有賴強勁人口增長支持﹐因此需要有足夠的住宅來應付需求。

根據建議﹐這批單位以2睡房及3睡房居多﹐所佔的份額稍逾一半。Brown解釋﹐傾重較多房間的單位﹐原因就是相信會有很多家庭希望在萬錦定居。

約一年半前﹐他的公司在多倫多市中心推出Panda Condos。他表示﹐這個位於央街夾登打士廣場的柏文是旗下發展最快的項目之一﹐目前已經動工﹐類似的成功﹐可望在這個萬錦市新項目中出現。

本周三晚﹐他在萬錦市出席由第八區市議員李思韻(Isa Lee)列席的社區會議﹐向居民介紹Panda Markham。他在會後表示﹐席間沒有聽到負面的意見﹐而且獲得支持。

他說﹐很多人對這個住宅發展計劃感到振奮﹐也想了解進度﹐只不過計劃還是申請審批不久﹐最快也要遲至明年才開售﹐至於潛在買家關注的售價﹐目前言之過早。他的公司旗下的XO Condos將於下月推出。他也預期這個位於King夾Dufferin的柏文樓盤應會獲得良好的反應。他說﹐從負擔能力的角度來看﹐共管柏文發展項目有需求。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