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拜仁主場被紅軍踢出局,自2011年以來第一次未能打進歐聯8強,中鋒利雲度夫斯基(左)和一眾拜仁球員都非常失望。(球會官網)
放大
 
利物浦後防領袖華基爾雲迪積克(中)再做「帶刀侍衛」,交出1入球1助攻,助紅軍晉身歐聯8強。(Getty Images)
放大
 
史浩克04(綠衫)日前作客慘吞曼城7蛋。(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希弗林贏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
李宗偉勢錯過大馬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德國沉淪 英超盛世?
世界盃出局德甲歐聯全滅 波歷克:必須正視

繼英超4支球隊全部晉級歐聯8強之後,昨日車路士和阿仙奴又殺入歐霸8強,換言之,至此今屆歐洲賽事英超球隊100%打進8強,可以說是厲害。相反,隨茷穭紡}尼黑被利物浦踢出局後,本季德甲球隊全軍盡墨。德國名宿波歷克認為,加上德國去夏在世界盃早早被淘汰,德國足球低迷的問題必須正視。

波歷克昨日接受《sport1》訪問時表示,德國足球的問題不可再被忽視。「我們已經在去年世界盃早早出局。之前在歐國聯降班,而現在歐聯中德甲球隊也全部被團滅。這是一個警示,我們不能忽視,也不應該再掩蓋其中的一些問題。」

今季是自2005-06賽季之後,第一次沒有德甲球隊挺進歐聯8強。拜仁總比數1:3被利物浦淘汰出局。本季目前在德甲聯賽領先的多蒙特,則以總比數0:4被熱刺淘汰。另一支德甲球隊史浩克04,兩回合更曼城狂數10:2淘汰,導致主帥被炒。

利雲批評主帥高華戰術保守

拜仁慕尼黑周三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1:3不敵利物浦,兩回合計以同樣比數出局,是自2011年以來首度未能晉級歐聯8強。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賽後批評主帥尼高高華戰術太保守:「首回合不敢冒險壓上爭取入球!今天,我覺得同樣不夠進取。」

拜仁在落後0:1和1:1時,同樣看不到太有進取心,相反紅軍卻不斷搶攻,利雲說:「我們未能製造太多機會,這是最主要的問題。進攻時經常出現兩人被對方4人包圍的情況。」

利雲度夫斯基在賽事累積8球,在射手榜領先,但已被美斯追平。他現已出局,看來染指神射手無望。

 
 
今日相關新聞
德國沉淪 英超盛世?
史浩克慘吞曼城7蛋 即炒教練特德斯科
高普:紅軍重返歐洲列強行列
Big 4發威 修夫基憂礙三獅歐國聯爭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