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勢錯過大馬賽

[2019.03.15] 發表

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主席薩卡利亞周四表示,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勢將錯過下月在自己地頭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薩卡利亞昨日透露3屆奧運銀牌得主李宗偉的狀況:「他不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的機會非常高,我認為他在體能方面還未完全復元,他需要適當的訓練,因為大馬公開賽是一個頂級的賽事。」

李宗偉自去年7月至今一直未參與任何比賽,期間錯過世錦賽及亞運,其後證實患上鼻咽癌,而該名傳奇球手到10月從台灣返回馬來西亞養病,及至早前已開始接受訓練,然而並沒按原定計劃復出參加全英賽,如今勢錯過大馬賽,情況難人憂心。

李宗偉較早前表明除非得到醫生同意,否則絕不出賽。薩卡利亞補充李宗偉將於下周再返台灣接受身體檢查。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費特活巴特利球員錦標賽領先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昨日拉開戰幔,英格蘭球手費特活與美國球手基瑾巴特利在首天打出65桿下,以低標7桿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