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章子怡首度參演真人騷

[2019.03.15] 發表

開播不久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陣容比第一季更大,邀得章子怡和汪峰加入,憑《延禧攻略》人氣急升的張嘉倪和丈夫買超亦有份加入;袁詠儀、張智霖這對「老夫老妻」,在第一季不時發放笑彈,第二季繼續「留低」。節目未開播前,觀眾最好奇、最期待的就是章子怡,首次參加真人騷節目,章子怡在出發之前也坦言「很緊張」、「極少有這種經歷」。第一集妻子團集合,估不到章子怡很快就融入了,主動談及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與家人相處的情況;另一邊在觀察室的汪峰,也分析自己與妻子從相識相戀到婚姻、重組家庭的心路歷程,首次談及兩人的愛情故事。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

逢周四中午12:00

芒果TV、愛奇藝聯合獨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