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遜機場火警 一女子不適送院

[2019.03.18] 發表
皮爾遜機場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能見度亦受影響。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周日(17日)傍晚發生火警,迅即已被撲熄,一名女子需要送院。當局一度疏散附近區域,亦已取消一號客運大樓飛往美國的客機航班。

皮爾區警方稱,火災發生在客運大樓下層的天花板上,時間是下午6時30分之前。並很快被撲滅。火災導致煙霧升上二樓,促使機場警方關閉客運大樓。

機場當局說,乘客安全受影響區域撤離。

沒有任何嚴重受傷的報告,但警方表示,護理人員對「少數患者」進行煙霧相關治療。至少有一人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警員 Akhil Mooken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象表明火警有可疑,但我們將與有關方面合作調查,以確定發生火警原因。」

現場一度冒出大量濃煙,能見度亦受影響,附近一帶的職員、乘客更要掩鼻。當局未有公布起火原因,消防部門正在現場清理。據報一名女子受傷,送院後情況穩定。

更多要聞一
大選前預算案慣常派糖
學者稱需具突出政策及轉移對SNC關注 【明報專訊】加國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rneau)將於明天(19日)公布財政預算案﹐有分析... 詳情
空難賓頓6死者親屬獲通知
【明報專訊】安省賓頓市一個家庭在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墜機空難中失去了6名成員。這個家庭表示﹐埃塞俄比亞當局告訴他們﹐可能需要長達6個月時間﹐... 詳情
波音737 Max 8禁飛致不少班次取消
【明報專訊】春假結束﹐外遊加人陸續起程回家﹐但由於波音(Boeing)737 Max 8已被聯邦運輸部勒令禁飛﹐兩間擁有該型號飛機的航空公司... 詳情
中學前任華裔校長剖析教育改革
【明報專訊】士嘉堡愛靜閣中學的前任華裔校長胡瑞庭指出,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將擴大省內高中的課堂規模,從現時的平均每班22人增至28人,對於就讀... 詳情
學生是否上性教育課程
支持新版性教育與年齡匹配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將在今秋引入「在適當的年齡教授適當的議題」的新版性教育課程,萬錦市有華裔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