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桃園機場第2航廈出境大廳18日凌晨發生男女墜樓事件,航警局下午將萬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複訊,途中萬男還用英文說:「我是美國公民,特朗普會救我」。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桃機拋妻墜4樓 家暴男聲押

【明報專訊】32歲萬姓美籍男子,前天深夜到桃園機場第2航廈欲購買機票搭機返美,在出境大廳與陪同來勸阻的妻子發生口角,萬竟把妻子「公主抱」,從4樓扔落一樓,自己再跟虒鶪U。張女送醫昏迷,萬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航警局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桃園地檢署複訊後,以萬涉犯家暴殺人未遂重罪將他聲押。

檢警調查,32歲美籍萬姓男子和33歲張姓加拿大、台灣雙重國籍妻子在海外結婚,萬疑曾有精神方面問題,在美曾就診,最近因小孩教養問題和妻子發生激烈爭吵,萬男前天深夜拿蚥@照搭車到機場準備買機票返國,張女追上後,雙方再度發生爭吵。

警方調閱機場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萬男與妻子面對面,萬突然從正面把張女環抱起來,張女嚇的大聲尖叫、極力掙扎,但萬仍大力把妻子越過4樓的樓梯欄杆拋摔下樓,幾秒鐘後,萬也翻越欄杆跟虒鶪U樓。

張女疑頭部朝下,先撞擊下方2樓往一樓電梯扶手,再接蚋螂邦q扶梯旁邊一樓的護網;萬疑似胸部先撞擊電梯扶手,再摔落張女身上,兩人墜落垂直高度約10公尺。

案發後,張女和萬男都被送醫急救,張女雖落在防護網,但又被萬男壓住,急救後仍呈現昏迷,萬雖肋骨斷了,但沒有生命危險,由警方進行偵訊,不過萬從醫院上警車,以及抵達航警局下車時,曾兩度抗拒員警的押解。

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萬男移送法辦,媒體詢問萬為何要殺妻,他竟用英文回答,要求美國總統特朗普救他,「我不要被拘禁,我肋骨斷了,我要去醫院」,還表示自己頭腦很正常。桃檢訊後以萬有逃亡、所犯最輕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等事由,當庭逮捕,向法院聲請羈押。

 
 
今日相關新聞
桃機拋妻墜4樓 家暴男聲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