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羅素(中)憑一己之力完成神奇逆轉。(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湖人欲挖快艇主帥利華士碰壁
中國男籃將參加今年NBA夏季聯賽
東京櫻花火炬迎奧運
加人7:4氣走參議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三節落後25分 籃網逆轉擒王

布魯克林籃網周二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上演大逆轉,該隊三節結束落後多達25分,但在最後一節狂砍45分,其中新星迪安祖路羅素個人就取得27分,結果以123:121反勝國王,終止三連敗走勢。

籃網是役上半場落後8分,下半場開始不但未能急起直追,更出現超過4分鐘沒有得分的情況,被國王打出一輪20:0攻勢。結果三節結束,籃網78:103被主隊拋離25分。

當觀眾以為勝負已分之際,籃網主力控衛迪安祖路羅素挺身而出,狂砍27分,包括射入4個三分球,同時把主隊的得分壓制僅得18分。

最終23歲的羅素全場錄得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44分、12助攻,領軍完成絕地反擊,連主教練艾堅也承認沒有預期能神奇逆轉。籃網目前以37勝36負排在東岸第7。

據《ESPN》數據顯示,這是自NBA限制進攻時間24秒以來,第四支在最後一節落後25分或以上情況下反勝的隊伍,另外三場分別是1977年公鹿逆轉鷹隊、2002年湖人反勝小牛,以及2017年鷹隊反壓騎士。

 
 
今日相關新聞
三節落後25分 籃網逆轉擒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