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下旬「清潔多倫多」
美化校園清潔公共場所

[2019.03.29] 發表
莊德利帶頭收集垃圾。(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宣布﹐一年一度的「一起清潔多倫多」(Clean Toronto Together)活動啟動﹐鼓勵市民和單位清掃自家物業和公共場合的垃圾﹐為多倫多大掃除﹐讓我們的城市更加乾淨整潔美好。

每年春季多倫多都要組織一次城市大清潔活動﹐今年已是第16個年頭。今年「一起清潔多倫多」活動安排是﹕4月26日(星期五)﹐多倫多地區的學校和商業單位可以登記參加20分鐘的美化校園、清潔商業場所的活動﹐不僅清掃自家物業還分配清掃公共物業。

4月27日和28日周末兩天﹐居民和社區組織將開展「社區清潔日」活動﹐主要是清掃公園、河流、人行道、湖濱以及社區內等公共場所的衛生。

有意參加上述兩項活動的市民或單位﹐可以登入www.livegreentoronto.ca網站報名登記﹐屆時市府將分配清掃地點﹐避免重複清掃。報名截止日是4月17日。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說﹕「市民除了參加上述兩項活動外﹐更鼓勵大家走上街頭清潔和美化我們的城市。『一起清潔多倫多』活動開展以來﹐現在已經有20萬市民自願走上街頭清掃我們的家園。我要說的是﹐市民不僅要積極參加這項活動﹐更應該養成愛護環境、不亂丟垃圾的習慣﹐只有這樣我們的城市才會變得乾淨整潔美好。」

更多要聞一
加國人口去年大增52.8萬 新移民留學生外勞佔八成
【明報專訊】去年新移民人口佔了加拿大人口增長的61%。有新移民服務機構表示﹐新移民對加拿大經濟社會發展愈來愈重要﹐政府應該為他們求職找工盡快... 詳情
賭場泄賭客資料訴訟 爭拗20萬抑1萬人受累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的華瑪賭場(Casino Rama)曾在2016年11月遭受網絡攻擊,導致賭場客戶和職員的個人信息被盜竊的事件,代表受害... 詳情
將貨就價改善住房負擔能力
【明報專訊】根據皇銀的最新研究報告﹐一項加拿大全國住房負擔能力指標在3年多來首次有所改善。然而﹐這個指標掩蓋了加國兩個最受關注的房屋市場─多... 詳情
24歲男子離開醫院失蹤
【明報專訊】旺市24歲男子Simi Abrams一周前離開烈治文山市的Mackenzie Richmond Hill醫院後﹐便一直失蹤﹐至今... 詳情
辛明珊命案休庭一天 兒子受審期延下月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台灣商會前會長辛明珊被害案其中一名被告Justine Ordonio的審理,周四因一些技術問題而被迫休庭,預計周五還將繼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