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統來訪晤杜魯多
納粹大屠殺紀念碑前獻花

[2019.04.02] 發表
以色列總統瑞夫林周一在總督府勵志堂與加拿大總督帕耶特會晤。(加新社)

【明報專訊】以色列總統瑞夫林(Reuven Rivlin)周一在渥太華會見加國總理杜魯多,並在新的全國納粹大屠殺紀念碑(National Holocaust Monument)前敬獻花環。

瑞夫林和杜魯多在Willson House舉行了雙邊會議。會談時瑞夫林向杜魯多贈送了一雙印有耶路撒冷風光的襪子,他說他知道杜魯多喜歡穿有獨特圖案的長襪。

瑞夫林在加拿大訪問三天 - 他周日先遊覽了尼亞加拉大瀑布,然後周一和周二開始更多的官方活動。

在與總理會面之前,瑞夫林在渥太華總督府勵志堂(Rideau Hall)受到總督帕耶特(Julie Payette)的正式歡迎。

這次訪問標誌加拿大和以色列已長達70年的外交關係,瑞夫林說他希望加強兩國在科學、教育和安全方面的聯繫。

瑞夫林將於周二前往多倫多,其行程包括將參加市中心酒店的大型合唱音樂會。

更多加國新聞
NDP開出大選期票 推綜合全國藥物保健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NDP)周一作出承諾,假如贏得下次大選,將於2020年開始推出一項綜合全國藥物保健計劃。 黨魁駔勉誠(Jag... 詳情
中國管制全部芬太奴藥物
【明報專訊】中國官方周一表示,將開始對所有與鴉片類藥品芬太奴(fentanyl)相關的藥物作為受控物質進行管制,新規定於5月1日生效。這一舉... 詳情
華漢遭警拘捕受傷索償勝訴獲賠6.5萬元 反稱「輸得慘」
【明報專訊】華裔男子於素里曾任酒店經理,在13年前遭警方拘捕和在事故中受傷,法庭裁定當時到場的皇家騎警非法拘捕他,原訴人獲判賠6.5萬元,其... 詳情
職業婦女生育代價大 5年內薪金較分娩前少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一份最新的調查顯示﹐職業女性要懷孕﹐需要付出很大代價。她們在分娩後的... 詳情
【明報專訊】阿省公共衛生服務部門指出,加拿大的公共衛生官員已確認了全加各地有多個地區易受疫情爆發的傷害,主要是因為這些地區的居民接種疫苗的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