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火車調整票價
短程減 長途加

[2019.04.02] 發表
都市聯通宣布調低GO火車短程車費。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昨日宣布,由本月20日調整票價,將會降低GO火車票價,但同時會調高長程車費。

都市聯通表示,將會削減在10公里之下的車費至3.7元,與現今的最低車費相比,下降21%。現今部分車費獲得的減幅,將會高達40%,降至最低的3.7元。至於購買單程車費的乘客,亦會由5.3元降至4.4元。

與此同時長程乘客支付的車費,則要增加4%。

都市聯通主席Phil Verster指出,大幅調低短程車費的目標,是要鼓勵更多的乘客使用GO火車穿梭不同社區,讓乘客可以更方便往返區內的工作場所、學校和商場,即使在晚上亦可以搭乘GO火車回家。

他續說,有92%的乘客都是使用Presto卡支付車費,部分短程客的車費,獲得的車費減免多達40%。

他又表示,現今GO火車每周提供的班次服務,與18個月之前相比,增加359班。

更多都會新聞
騎警康和401公路查車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在安省康和地區的檢查站,於401公路長廊截獲一部可疑車輛,在車廂內發現一貨櫃的未完稅香煙。 騎警是於上月26日晚上... 詳情
涉駕車撞死10人 被告應訊押後再審
【明報專訊】去年4月23日在多倫多北約克駕駛小型貨車衝上行人路,導致10死16傷的米納斯(Alek Minassian,圖)昨天上午出庭應訊... 詳情
涉兒童色情罪 警搜民宅拘1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1名涉嫌引誘孩童作出不道德交易和分發兒童色情物品的男子。警方於上月28日帶同搜查令,去到艾靈頓路夾灣景道附近的一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