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章澤天發離婚聲明 京東否認

[2019.04.05] 發表
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左)及妻子章澤天(右)。

【明報專訊】4日,針對中國電商平台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妻子章澤天於4日晚發離婚聲明的傳聞,京東予以回應。

劉強東旗下公司回應章澤天卸任董事:《21世紀經濟報道》指出,京東方面明確表示,這宗傳聞是假的! 京東副總裁宋?同樣在朋友圈予以回應,暗示該傳聞不存在,「祝他們(謠傳者)清明節快樂!」

天眼查數據顯示,劉強東妻子章澤天卸任重慶嫩綠茶藝有限公司董事一職。 劉強東因性侵事件已很少公開露面,外界關於他與章澤天已經離婚的傳聞不斷。

2019年2月14日,有爆料稱劉強東和章澤天已經離婚,而且表示是媒體人的「可靠消息」。據介紹,該消息是由劉強東方親屬透露。 隨後,微博認證中國著名娛樂法律律師的周俊武發布律師聲明,辟謠兩人已經離婚之事。

更多中國新聞
2男穿納粹制服烈士陵園自拍 檢察院提訴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李姓及吳姓男子,去年身穿納粹德軍的軍服(圖),潛入蕭山區烈士陵園自拍後上載至社交媒體,2人事後以尋釁滋事被刑拘。杭州市人... 詳情
靠假笑擁百萬粉絲 美男童成中國網紅
【明報專訊】中國網民熱中邊用微信聊天邊發貼圖,意外造就網紅商機。8歲美國男童蓋文一抹「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圖),被網民做成貼圖,在微博擁... 詳情
主風泵異常釀翻車死傷嚴重
【明報專訊】台鐵一列普悠瑪列車去年10月發生嚴重死傷的翻車意外。這宗事故暴露出列車主風泵異常卻未改善問題,台鐵將究責製造商日車公司及第三方獨... 詳情
視導空軍聯隊 蔡英文首登F-16V戰機
【明報專訊】蔡英文4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長嚴德發及參謀總長李喜明等人陪同下,到空軍嘉義基地視導「空軍第四戰術戰... 詳情
「花生」為你準備 謝龍介遭恐嚇
【明報專訊】「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謝龍介(圖)服務處遭人張貼紙條,然而,花生意指子彈,疑遭恐嚇開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