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莊霏倫住所遭槍擊 房屋汽車留彈孔尋獲彈殼
三周前有持武器者曾圖強行入屋

[2019.04.05] 發表
圖為多倫多市北約克市議員莊霏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市議員莊霏倫(John Filion)的住所昨日凌晨1時41分﹐遭人開槍射擊﹐數粒子彈打中他的房子及停泊在房子前的汽車﹐幸而事件中無人受傷。

莊霏倫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早在三周前﹐已曾有持武器的人嘗試強行進入其屋。他相信自己已成為歹徒針對的目標﹐並估計這與他擔任市議員的工作有關。

警方表示﹐他們昨晨1時41分接報前往央街(Yonge Street)夾Parkview Avenue的一間房子﹐並發現現場留有子彈孔。莊霏倫的汽車被數粒子彈擊中﹐房子亦中了一槍。

警方事後亦在現場附近發現子彈殼。

莊霏倫是第18區惠柳第(Willowdale)的市議員﹐他擔任這項公職已近28年。

他昨午表示﹐有信心多倫多警隊會深入調查事件。為了不影響警方的調查﹐故他不會猜測對方的身分及背後的動機。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得悉事件後﹐令他深感困擾﹐並已即時向對方了解情況﹐並確保他安好。

他亦重申對警方的辦事能力有信心。

更多都會新聞
過量注射毒品 多市上月22人死
【明報專訊】根據新的統計數據﹐過量注射毒品的情況依然嚴重﹐剛過去的3月﹐死亡人數是自2017年9月以來第二高。 多市政府的數據顯示﹐3... 詳情
男子酒吧外遭轟15槍傷腿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Glen Park社區一間酒吧附近被槍擊﹐腿部受傷。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將他送院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其... 詳情
涉性侵毆打 28歲男遭通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因涉嫌性侵而被警方通緝﹐28歲男子特蕾西(Ricardo Tracey)被控多項罪名﹐包括性侵導致他人受傷、毆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