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頒獎禮韓團混戰

[2019.04.06] 發表
防彈少年團能否3度奪得Billboard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下月揭盅。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饒舌女歌手Cardi B包辦最佳歌手、Hot 100歌手、饒舌歌手及專輯等21項提名,雖然未能打破男歌手Drake及二人組合The Chainsmokers在2017年創下史上最多22項提名的紀錄,至少已是女歌手之冠。至於歌影兩棲的百變天后Lady Gaga,亦憑《星夢情深》入圍最佳電影原聲大碟、歌曲銷量、流行榜成就等獎項。

另一方面,去年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將會再接再厲,角逐最佳組合和社交媒體藝人兩獎,雖被視為得獎大熱,但面對同樣來自韓國的男團EXO及Got7夾擊,可會擔心分薄票源?5月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Billboard音樂頒獎禮自有分曉。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