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2﹕96大勝尼克 5連捷

[2019.04.06] 發表

火箭繼續以強勢準備季後賽來臨,昨天憑正選連後備共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以120﹕96輕取到訪的尼克。

夏登上陣29分鐘,射入26分、8籃板、8助攻,帶領火箭首節已領先對手16分,到半場更拉開至72﹕43。雖然火箭在下半場把進攻節奏放緩,但仍大勝120﹕96,取得5連勝。

除了夏登有好表現,火箭尚有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包括錄得12分及摘下15個籃板得「雙雙」的卡比拿。同獲「雙雙」的尚有11分及得10次助攻的基斯保羅。

同樣憑集體力量制勝的還有馬刺,全隊共8人得分達雙位數情況下以129﹕112作客擊敗巫師。

另外,黃蜂憑藉林比完場前3.3秒起手射三分球得手,最終以113﹕111反超作客的恐鳥,李安納終場前跳射失手,未能扭轉恐鳥落敗終局。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