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撐同門新人出道 劉美君公開大讚涂毓麟

[2019.04.07] 發表
陳奕迅(中)以神秘嘉賓壓軸出場,並送上「車牌」給一眾新樂隊及新人,寓意他們在樂壇考牌成功。(攝影/記者:林蘊兒)
劉美君(左二)對新人涂毓麟(右一)惜到出面。(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前晚舉行「Fabulous Four 出道紀念日」酒會,重點介紹旗下4組新人,包括兩樂隊ONE PROMISE和Dusty Bottle、陳凱詠(Jace)及涂毓麟(Oscar),並獻唱他們創作新歌。歌手劉美君、麥家瑜、李幸倪、江海迦等到場打氣獻入行錦囊;阿倫、鍾鎮濤、陳慧琳及盧冠廷等拍短片隔空鼓勵樂壇生力軍。陳奕迅(Eason)以神秘嘉賓壓軸出場,並負責頒贈印上新樂隊及新人名字的車牌,寓意他們在樂壇考牌成功。

森美玩Eason:大家收埋手機

Eason早前到大學參與分享會因學生玩手機而黑面及趕學生離場,他前晚出場時,司儀森美即說:「大家要收埋手機」來揶揄事件。Eason聞言取出自己手機笑笑口,完成儀式後禮貌拒絕接受傳媒訪問,可能想避免成焦點搶去新人風頭。

劉美君曾為ViuTV節目《全民造星》任導師,對參賽者之一Oscar愛護有加惜出面,以媽媽口痚V示一番:「新人首先要守時免影響別人,節目有參賽者因遲到曾被我罰企;其次對所有人都要有禮貌;第三是懂得尊重前輩。我對前輩必叫阿哥阿姐,但有新人竟叫我全名劉美君,又不是好熟朋友,別以為我鬼妹性格,其實我都是中國家庭長大。」她讚Jace有主見懂得為自己計劃;之後狂讚Oscar夠乖所以很惜他,甚至不怕被指偏心,「我膚淺,鍾意靚仔,他又好乖、好勤力,所以得我歡心,惜他較多都好正常,會花時間在他身上。合作的事要一步步來。我給他70分,因為他唱歌未得,例如我好友林憶蓮最初唱歌都不是好,聲線都是練出來,道理和練身材一樣。所以有介紹老師給他學唱歌」。Oscar感激「媽媽」,說會盡力做好自己來答謝。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Gwen Stefani中環海濱獻唱 粉絲High爆
【明報專訊】美國天后Gwen Stefani、樂隊Supper Moment(SM)前晚為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欖球嘉年華演出,SM擔任開場... 詳情
艾粒紅館騷搵BOYZ鬥唱鬥搞笑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艾粒BOOM紅館激戰》前晚舉行,艾粒的甄子康(少爺占)和唐劍康(Donald)首場請來同是二人組合的BOYZ做嘉賓,與... 詳情
陳百強父親陳鵬飛離世 享年95歲
【明報專訊】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的父親陳鵬飛前日離世,享年95歲。陳百強好友翁靜晶對陳父逝世感傷心,以唐詩悼念。她讚賞陳父是慈愛的父... 詳情
張寶兒演戲靠自己 男友袁偉豪無教路
【明報專訊】袁偉豪、張寶兒及王君馨等前晚出席劇集《鐵探》飯局,袁偉豪表示該劇在內地反應很好,有網站評7.8分,亦有網民問為何他中槍後說話如此... 詳情
17歲拍《天涯歌女》 陳松伶:見黎明嗒糖
【明報專訊】48歲陳松伶(松松)已入行33年,她接受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談到17歲演出首部電視劇《天涯歌女》,被問到當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